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邀请专家作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2015年03月27日 09:45 党政办 点击:[] 

财务管理专题讲座现场。

 

省审计厅行政政法处副处长、高级审计师王德荣作专题讲座。

   根据学校年度整体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15年邀请20名以上的国内外专家来校讲学,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全校教职工开拓视野、了解政策、促进思考、提高工作水平,进而为依法依规治校提供前提保障。

    结合教育部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精神,3月25日,学校邀请辽宁省审计厅行政政法处副处长、高级审计师王德荣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审计视角下的高校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王德荣从审计工作和高校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入手,对学校的预算管理、收入、支出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公务接待管理、负债管理、专项资金与课题费管理等方面做了透彻的解析,例举了大量审计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案例,对审计涉及的工作提出警醒,对高校的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课题负责人、财务、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讲座。讲座由党政办主任刘丙权主持。

上一条:学校举办财务制度及会计核算实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