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财务制度及会计核算实务宣讲会

2018年06月09日 09:31 计财处  李伦 点击:[] 

党委常委、计财处处长刘丙权介绍相关情况。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现场(三)。

宣讲现场(四)。

宣讲现场(五)。

宣讲现场(六)。

宣讲现场(七)。

宣讲现场(八)。

宣讲现场(九)。

6月6日至7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财务制度及会计核算实务宣讲会,解读新制定的六项财务管理制度和信息化建设服务等会计核算实务。会议设置十个分会场,覆盖学校全体部门,由计划财务处会计人员分别进行宣讲,参会教职工共计523人。

新形势下,计划财务处依据上级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更新了财务制度,对于新制度中的重要内容以及教职工关心的财务相关工作,分节、分条、分点设计宣讲内容,加强政策制度宣传的同时,也加强学校财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从而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确保学校各部门合理、规范、有效地使用经费。

本次宣讲会的十个分会场收效明显,气氛活跃、交流频繁,对于不了解的问题,与会人员可以及时与宣讲人沟通,直接沟通、印象深刻、效果显著,同时拉近了会计人员与教职工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和工作上的理解,达成了依法依规从严开展财务工作的共识。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校邀请专家作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