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沈体战“疫”】财务处:财务岗位的平凡坚守

2020年02月28日 09:44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财务处在校党委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财务处工作人员在做好本部门防护工作前提下,积极调整安排资金支付及人员保障,保证学校防控疫情的资金支付及时足额到位。

 

坚守岗位认真工作

 

提高认识,坚定疫情防控信心决心

疫情发生后,财务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堡垒作用,通过电话、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加强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解读,引导党员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预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快速响应,建立疫情防控资金管理机制

财务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电话形式,对各项财务工作进行研讨,确定防疫资金专项方案,依需及时审核疫情防控所需的支付,确保财务服务积极响应。财务处人员在接到采购付款任务后,冒雪赶到学校,抢时间、抢进度,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任务。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立足岗位,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完成

 

特殊时期,财务各项工作依然有序进行,2020年2月工资、公积金及时发放,社保按时交付,税务及时申报,全面保障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竞技体校及国家队训练运行经费提供保障,为雪场临时工作人员及时结算工资款项;保质完成省教育厅高校年度决算工作、省财政厅中央地方共建经费项目申报等工作。疫情当前,无假期,财务处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电话通畅,通力配合,分工协作,团结一心,迅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财务人时刻保持工作状态,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工作,牢筑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上一条:财务培训暨新会计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设银行为我校教职工办理手机银行

关闭